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到桐城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3794

为丰富党员对桐城历史文化的认识,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15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前往桐城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文物资料的方式重温了桐城优秀的历史文化。展馆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文物、图文于一炉,集文博、旅游共一体,充分展示了桐城文化特色,凸显了桐城人文底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桐城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家乡自豪感和归属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凝聚统一战线强大力量(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