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3887

1月8日下午,安庆新联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会议在会长单位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新联会会长、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汪姜峰主持会议。市新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副会长董莉、副会长兼秘书长余贤良围绕参加第五期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情况进行了学习分享和交流。会议研究决定设立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法律财税咨询新媒体四个专门委员会,明确了会长、副会长工作分工。围绕会员走访月、“新”暖宜城社会服务、内外交流、专题调研、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等2021年度市新联会工作,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

陈雅爱对会议成果充分肯定。指出第一届市新联会领导班子第一次会长会议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讨论热烈,体现了新联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强调要求市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会员的政治思想引领,发挥好新联会的智力优势和积极作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会员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联谊交友,精心打造新联会“新”字品牌,扩大影响力,展现宜城新力量,体现新阶层人士新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