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省委副主委汪家权来宜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12    阅读次数:3757

1月11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来宜调研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并出席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之家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市筑梦新区常务副主任刘存磊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马自水陪同调研。

上午,汪家权一行参观了企联会理事之家,对安庆(民建)企联会理事之家的正式运营给予高度肯定,并为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之家”揭牌。

下午,汪家权一行参观了筑梦新区展厅,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乐每家、亦帛时尚、晏清生态科技、家能智联,以及筑梦三维、涞澈科技等新区企业。听取和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抓质量、守诚信,鼓励企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汪家权针对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童学军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回应和安排。

汪家权希望会员之间要积极互动,共同发展;要及时将企业发展难题转化为社情民意、提案议案,在解决自身问题的同时为地方党委出谋划策;民建省委、市委要为会员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徐晓健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