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设立统一战线信息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3750

为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需要,切实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潜山市委统战部提请市委编委会研究设立潜山市统一战线信息管理中心,近日,潜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设立潜山市统一战线信息管理中心的通知》(潜编〔2020〕42号)。

潜山市统一战线信息管理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3名,设主任1名。主要负责收集、审核、更新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12类统战工作范围的基础信息,负责统一战线基础信息库的更新维护,负责建立完善的统战团体基础信息,负责建立完善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基础信息工作台账,负责统一战线网站管理,协助统战领域舆情管控等。(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