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向望江县、太湖县捐赠救护车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3891

在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的关心支持下,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密切联系对接,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向望江县华阳镇卫生院与太湖县弥陀镇卫生院各捐赠救护车一辆。此次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共向安徽省捐赠救护车三辆。

2021年1月8日,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筹办的“侨心救护车”慈善项目车辆交接仪式在珠海举行。由香港道德会与珠海市安徽商会、珠海鹏宇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的部分救护车分别交接给望江县华阳镇卫生院与太湖县弥陀镇卫生院。

“侨心救护车”项目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受赠单位大多处于没条件配备救护车或车辆老旧急需更换的境况。捐赠救护车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基层卫生院接诊、急救等服务能力,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救助。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侨心救护车”能够承担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其最大价值。

此次捐赠是香港道德会、珠海市安徽商会与珠海鹏宇汽车有限公司等爱心组织、企业社会责任心的体现,也代表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心系我市困难地区发展,助推健康扶贫工作,解决贫困偏远地区群众就医难问题的决心。(李瑞华 侨务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