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到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3938

1月11日下午,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到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调研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市关工委主任张世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赵朴初生平展”“统一战线教育展”“赵朴初出生地复原陈列”“旧报寻踪”四个陈列展览。在听取了赵朴初故居陈列馆负责人对国保修缮、陈列内容和对青少年开展的研学活动汇报后,重点观摩了中小学生研学体验中心,就研学活动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认为,赵朴初故居陈列馆作为安庆市的一张文化名片,坚持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弘扬赵朴初先生爱国主义精神公益研学活动,值得肯定和推广。要充分利用特有的资源,把赵朴初故居陈列馆作为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为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殷实 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