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望江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3893

1月13日,市侨联副主席姚琳娜一行来到望江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望江县委统战部,长岭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姚琳娜一行首先来到土永村,看望慰问了安徽省海外华侨代表人士、柬埔寨安徽商会副会长刘平生的家人,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于因疫情不能回家过年的刘平生先生,姚主席与其进行了视频通话,亲切关心了解刘先生在海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其注意疫情防护。

随后,姚琳娜一行来到长岭镇后埠村,与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共捐赠7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建设,最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王玉安、王满良两户贫困户。(王赛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