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调研“校企合作、服务经济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3788

1月12日,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会领导班子成员赴桐城海峡高级技工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调研活动,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汪艾东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中,汪艾东一行赴该校校企合作基地——晨兴希姆通电子(桐城)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参观了该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及数控、汽车、机器人仿真等相关专业实训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桐城海峡高级技工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校企合作情况及成果。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出意见及建议。

汪艾东在座谈时对桐城海峡高级技工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校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更多新型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才和技术支撑;要形成经验、形成品牌,提高品味,做到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不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她要求,市知联会、新联分会要发挥平台的人才优势,结合各自岗位特色,在服务非公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积极作为。(廖永红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