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九三学社届别委员走进社区开展“委员送健康”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3821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推进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工作,服务于社区和群众。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带领市政协九三学社届别委员吴晓峰、大观区政协常委汪江云,走进近圣社区开展“委员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吴晓峰、汪江云现场就诊,通过为到场老年群众测量血压、详细询问了解居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习惯,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慢性病、老年病防治等问题;同时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卫生防护知识,并为群众免费发放了囗罩和中药香包,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委员与社区居民的联系,使“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更加深入实际、贴近群众,发挥了实实在在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