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3816

9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超,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明强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党委、政府有关脱贫攻坚的政策规定,传达通知精神,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庆市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的通知等。

王金凤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促进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要克服新冠疫情、洪涝灾害等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扶贫日活动、消费扶贫、项目扶贫等为抓手,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优势,引导社会力量共同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