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3981

1月15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李晨婕主持会议,副主委朱小刚陈结才参加。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马自水到会指导。致公党安庆市委监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致公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有关政策文件,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晨婕代表致公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监委委员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马自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安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李晨婕在总结时指出,一是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相互批评面对面指出问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二是剖析的问题准确到位、原因分析深入透彻、制定的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体现了班子成员良好的党性修养和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三是要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久久为功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领导班子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发挥党派特色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