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3844

1月22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出席并讲话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马自水到会指导

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程秋月及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李秉诚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自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措施、明确任务、确定整改时限;三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安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檀结庆对安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以“三个文件”为遵循,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带领安庆民革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团结作为重要课题,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集体;围绕中共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为“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

程秋月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将对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坚定不移抓整改、抓落实,以思想认识的新提高带动履职实效的新增强。

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郑晓艳,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同志、民革安庆市委会部分委员以及机关人员列席会议。(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