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一院第二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3783

1月27日,农工党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出席会议, 11名支部党员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宣委员何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有关内容。支部主任王文保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理论学习,积累知识,积极参加各类调研,参政履职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讨论通过了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周华斌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市一院第二支部近年来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方面成绩显著,支部2020年集体和个人获得了多项荣誉,希望支部党员再接再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安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们现场缴纳了2021年党费。何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