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一院支部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3901

3月21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农工党支部在支部主任伍万仕带领下,组织了由伍万仕主任医师、郑海兰博士领衔心内科、内分泌、康复学科、普外科、妇科、儿科、神经内科、心电图、超声科、护理义诊团队,针对潜山县源潭镇叶典村开展送医、送药免费检查(血糖、心电图、超声等)等义诊活动,受到当地居民及政府的热烈欢迎。

上午九点开诊,义诊团队接待患者咨询、检查、诊断、馈赠医药百余次,就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妇科病、头疼、慢性腰腿疼、慢性胃病、肾病、小儿常见病等给与细致的诊疗,对有必要的患者给与测血糖、心电图、腹部超声等检查,明确病情,并及时馈赠药品解决老百姓切实困难,对于严重患者建议择期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步检查及治疗,并主动联系相应的对口临床科室及检查科室,解决老百姓就医难问题。

义诊持续十二点,患者络绎不绝,广受好评,称赞这是真切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