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曙生率队到望江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3875

4月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曙生率队到望江调研渡江战役史和基层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驻司阁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传玺,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治华陪同。

在长江同马大堤上,罗曙生一行边走边听取汇报,冒着细雨参观了大雷岸石刻文化长廊,当来到打响渡江战役第一炮的石刻前,罗曙生一行仔细研读镌刻在石碑上秦基伟将军回忆内容,一时间把大家的记忆拉到了1949年2月,仿佛看到了二野先遣军挺进长江北岸浴血奋战的战斗画面。大家纷纷表示,一块块石刻就是一段段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解放战争历史,李传玺巡视员的精彩讲解,就是上了一堂生动又难忘的党课。

罗曙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渡江战役中作出积极贡献的2名老船工及后代,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大家不忘历史和初心,继续奋勇向前。赵玉玲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