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台办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3959

4月19日,市委台办机关党员走进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党员们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雕像;机关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和影视资料以及记录历史的实物,认真了解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瞻,党员们的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受到升华。

此次革命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踏实工作,矢志不渝、不懈奋斗,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