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台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3917

4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台联指导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凌云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副组长汪光富出席。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主持会议,副会长张如友汇报了台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曹凌云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职责定位和重点任务。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台联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围绕“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推进创新、总结经验、务求实效”的职责要求,创新创优学习方法,体现台联亮点特色,确保规定动作落细落实,特色活动有声有色;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学习目的,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台联实际,注重运用新媒体抓好宣讲,加强红色资源运用,讲好红色故事,突出为民办实事,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统筹做好学习教育和台联年度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

曹凌云强调,这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了10个巡回指导组,进驻到各地各单位,是市委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的重要举措。市台联要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下,强化政治责任,守正创新,加强协作配合,严格纪律要求,保持良好互动,齐心协力完成好市委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方希琳表示,市台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接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环节,自觉主动向指导组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台联工作实际,加强走访调研、统筹推进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