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第一综合考核组到市委统战部开展综合考核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3968

5月1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美华率市委第一综合考核组到市委统战部开展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美华动员讲话,对市委开展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对准确把握考核的对象、内容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代表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工作基础、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市委统战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突出成效。

随后,考核组分别对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进行逐一谈话,深入了解领导班子运行及班子成员表现情况。(干部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