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到漳湖中学调研民族中学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3911

6月1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到望江县漳湖中学调研民族中学创建工作,望江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

张时民一行先后查看了漳湖中学毽球运动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民族中学创建等工作。张时民对漳湖中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教育发展质量,做到民族文化与教育相融合,把民族团结进步的种子传播到学生心中,将民族特色中学创建工作做实做新,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成果。

望江县漳湖中学是2013年由省民委和省教育厅认定的民族中学。近年来,该校紧紧围绕“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使命,坚持“学校即家庭、生活即教育”原则,扎实开展民族体育运动进校园、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常态化开展毽球、押加、蹴球、陀螺等民族特色运动,取得了一定成效。沈甜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