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组织宗教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4216

6月25日,太湖县委统战部举办宗教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全县各宗教团体常务理事以上负责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部分信教群众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负责同志作专题讲座,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

讲座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同时结合实际,生动阐述了“红色太湖”党史发展历程。

专题讲座后,与会人员还集中乘车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宗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参观了县革命历史纪念馆。

参加此次主题教育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信教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作出新贡献。(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