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道教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42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全道教界人士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怀宁县道教界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县道协理事会成员参加。

县道协一行先后来到陈独秀陵园、安庆市烈士陵园、安庆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解说引领下,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之旅,详细了解安庆地区自革命时期以来辉煌的革命奋斗感人故事,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战争情怀。

道协一行参观后纷纷表示接受深刻教育,深切感怀党的艰辛历程。感叹祖国如今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的繁荣富强。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历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道教界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不断加强道教自身建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团结凝聚广大信教群众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操鹏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