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走访考察深圳海归协会助力“双招双引”

发表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3927

9月3日上午,市侨联赴深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走访考察。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王为东、深圳海归协会秘书长唐安丽等出席座谈交流会,深圳海归协会介绍了近年来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深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成立八年来,已连续举办10届海归人才招聘会,每年举办十余场,覆盖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城市,累积服务企业5000+,海归求职者超过30万人;已连续举办9届海归创业大会,对接项目900多个,自首届项目路演以来,获得总融资超3亿元;已成功举办7届百名海外博士中国行,累计邀请海外博士2000余人,意向落地各省、市、地区的博士近300人;发起了大型海归公益捐步行动——百校海归益起行,积极推动教育公益。

双方交流认为,多开展两地互动交流活动,更好的促进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后的职业发展,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更广泛的就业及发展思路,并借此共同为归国留学人员开发更广泛、更顺畅的职业发展道路。同时深圳海归协会表示,推荐优质项目和归国留学人员到安庆考察,助力安庆“双招双引”(祁兢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