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新联会举办2021“实心实意、十全十美、安盛有爱、透亮人生”肾友会暨专家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3913

为给肾病患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回归社会的信心、提高生活质量,10月10日,桐城市新联会举办2021“实心实意、十全十美、安盛有爱、透亮人生”肾友会暨专家义诊活动。

当日上午,市安盛血液透析中心邀请了4位省内知名血液透析专家,为肾友们进行义诊。在该中心,医生免费为肾友进行检查,并进行互动交流。肾友们热情高涨,将心中困惑向专家倾诉,专家们也细心认真讲解,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种问题。

随后,该中心在金瑞古井大酒店举办肾友会,为肾病患者们献上一场盛大的专题讲座。会上,4位专家分别从“血透患者的合理饮食”“血透肾友内瘘的自我保护”“内瘘的自我保养与维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中国CKD-MBD临床指南-2019》进行了解读。讲座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全方位普及了相关知识,提高了肾友防病治病意识,加强了透析患者的自我管理能力。随后,肾友代表分享了他在透析治疗过程中的经验和切身体会,鼓励大家坚强勇敢,积极治疗。同时,4位专家还与肾友现场互动,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和困惑。

现场肾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帮助很大,不仅解决了自身问题,还学习了相关知识,对未来战胜疾病多了一份勇气和信心。(吴子航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