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3883

11月10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次常委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华斌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潘宏、储登界、李济平,常委李皙、白兆青、伍万仕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安庆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市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周华斌要求,市委会常委班子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定点帮扶单位工作任务清单,认真落实定点帮扶工作计划,深入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村实际情况,推动帮扶措施落地见效,确保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还审批了2021年度新党员,讨论了年底重点工作安排(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