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参加第22届华人学生征文大赛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39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等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安庆市侨联积极落实中国侨联和省侨联的工作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22届世界华人学生(国内)征文大赛的参赛活动。

    在各县(市)区统战、教育部门和侨联组织的积极推动下,在有关学校的重视配合下,截至11月底,全市参赛工作圆满完成。

    据统计,全市共有7个县(市)区约40所学校,20299人次参加了此次征文大赛活动,并由各学校从中评选出775篇质量较高的作品,报送到大赛组委会。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深受海内外中学生喜爱,大赛对于弘扬中华文化,提高中文写作能力,加强海内外学生交流互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姚琳娜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