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统战系统集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3915

12月10日,岳西县组织召开全县统战系统集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县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全县统战干部及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县宗教工作进行了系统布置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是做好指导我县做好宗教工作的总遵循。全县统战系统及宗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县宗教工作重点难点,及时补缺补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我县宗教文化底蕴深厚,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规范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全县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不断完善三级宗教网络和乡(镇)、村两级责任制,加强党对我县宗教工作的领导。要持续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管理,依法及时制止非法宗教活动。要持续推进宗教团体自身建设,不断完善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监督制度。(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