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台协会捐赠山区学校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3937

12月13日上午,安庆市台协会理事、安庆市安鑫体育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黄泰维率领下,在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陪同下,来到桐城市唐湾学校,向学校捐赠运动书包笔记本电脑打印纸及现金1万元,合计价值5万多元

唐湾学校是桐城市最偏远山区乡镇学校,学校规模小,学生数少,办公经费不足,且留在学校就读学生基本上是家庭不富裕或留守儿童。这一现实情况被安庆市委台办下派到唐湾镇长岭村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宋万江获悉,为助力乡村振兴,本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和弘扬“扶贫助困”优良传统的意愿,联系了安庆市台协会。

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师生们充满期待的目光中,解决孩子上体育课没有运动鞋和漂亮的书包;电脑找到了新家,将解决校教师电脑配备较低、系统老旧的现状,改善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共享网络优秀教学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爱心捐赠,唐湾学校校长代表校方表达了对安庆台协会感激之情,表示一定用好这笔钱,管好电脑,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孩子们也将会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把社会的关爱转化成强大的学习动力,用实际的行动和学习成绩传递爱心,感恩奉献。(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