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召开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3940

12月16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联合召开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13名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人士参加。

会议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了网络安全有关文件精神,网络人士代表还就新媒体传播经验,规范信息审核、提升内容品质,运用平台载体推动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网络人士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讲好潜山故事;要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当好行业带头人,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加强网上宣传引导,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