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开展宗教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3931

为切实做好我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保障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大观区委统战部联合相关镇、村,开展宗教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口镇镇海寺永宁寺镇江寺、佛教安养院等火灾防控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场所内灭火器、消火栓是否能使用、会使用,香烛燃烧是否存在违规操作等问题进行“回头看”,并重点督查宗教活动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宗教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常态化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宗教领域的安全、和谐、稳定,全力保障好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程莎 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