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佛教界集体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04    阅读次数:3963

1月2日,岳西县佛协召开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佛协班子成员、各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我县佛教界将按照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坚持走佛教中国化方向的道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宗教修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对县佛协班子成员进行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先后分别作2021年度述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宗教团体负责人测评表》,从爱国爱教、遵纪守法、行为品德、团结协作、爱心奉献等方面对述职者进行了评分。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做了点评和指导。储亚冰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