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督导部分乡镇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3928

3月15日、3月16日,宿松县委统战部赴千岭乡、破凉镇、长铺镇和佐坝乡督导宗教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千岭乡报恩寺、破凉镇显应寺、长铺镇雨泽寺和佐坝乡弥勒寺、兴龙庵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督导组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各乡镇、村(社区)和宗教活动场所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各级宗教工作干部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加强学习培训,对照工作职责补缺补差,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要抓好整改,针对督促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四进四有不完善和场所环境不佳等问题,按照“摸清情况、分析原因、扎紧口袋、竭力整改、举一反三”的原则,及时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