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发挥统战优势 践行“一改两为”

发表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3938

潜山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一改两为”工作,结合统战部工作实际开展研讨,深刻剖析“一改两为五做到”内涵,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拉高工作标杆,激发工作潜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

专题会议促研讨。3月上旬潜山市委统战部召“‘一改两为”专题学习研讨会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紧扣市委工作大局,结合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履行统战工作职责。

走访服务促发展。3月中旬,潜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国民带队到安徽省东鸿纸品有限公司走访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生产工作。按照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宣传上级会议精神,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增加效益。 

学用结合促创新。“一改两为”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人民群众,帮助帮扶村解决困难儿童生活费5000元。创新工作机制,建立营商环境问题发现分析评估和改进机制,定期收集民企、台企、侨企发展存在的问题,通过“亲清”直通车汇集企业需求、反映意见诉求,协调推动问题解决,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用好工商联第三方评价、商会人民调解等手段,助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服务潜山发展大局。(芮瑞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