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四不两直”督查宗教场所

发表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3944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强化宗教场所管理,抓牢我县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9日至16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店前、天堂、莲云、响肠等乡镇,认真查看了各宗教场所是否对进出人员开展测温、实名登记、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内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过期,房屋建筑是否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乡村“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乡村宗教信息员对辖区内信教群众、宗教场所、宗教相关政策法规的掌握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以交办单的方式及时向当地乡镇党委反馈,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将整改后的情况形成文字及图片等材料报县委统战部,实行清单闭环管理。

下一步,岳西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坚持“四不两直”工作法,定期到各乡镇宗教场所开展督查检查,摸实情、查实底、求实策,切实掌握第一手情况,为全面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奠定基础。(侯萌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