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深入牌坊村开展入户走访

发表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3914

为持续压实包保责任,提升帮扶成效,3月23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带领包保干部深入牌坊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在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走访组一行认真听取村两委关于村情村况的详细介绍及2021年度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细致了解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建设进度,商讨2022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在随后开展的入户走访过程中,各包保干部全面摸排掌握结对户家庭实际、劳动力状况、产业发展需求,并详细记录。

走访组表示,牌坊村人口密集,地势平坦,紧邻城关及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较齐全,但缺乏特色产业,希望村两委立足村情,发挥优势,密切联系,拓宽视野,拉高标杆,全力发展特色产业,助推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组一行还赴温泉镇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就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