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宗教团体负责人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3942

3月29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宗教团体负责人会议,市四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安徽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宗教修为。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完善领导班子民主监督制度。

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关于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全市宗教场所继续严格落实“双暂停”举措,积极做好信众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会议对拟于下月召开的宗教团体联席会议议题进行了研究,要求基督教、道教协会班子成员做好2021年度述职评议的相关准备工作。(胡文敏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