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大检查大督查

发表时间:2022-04-06    阅读次数:4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4月1日-2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分组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大检查大督查。

此次检查共深入11个乡镇26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场所房屋、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对山区场所进行了清明森林防火检查宣传,并对场所宗教出版物和常住僧尼进行了调查摸排,宣传了《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检查组还就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问题整改交办单。

下一步,宿松县委统战部将不定期继续组织好安全复查督查,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