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道教追思度亡活动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4100

为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4月17日,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县道教协会常务理事召开道教追思度亡活动专题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讨论了太湖县道教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发挥道协作用,规范道教追思度亡活动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全县道教教职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与时俱进、匡正道风,推动道教健康传承;要充分认识到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的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自觉服从管理;县道协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举措,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引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规范开展追思度亡活动。(马策勇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