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佛教协会慰问大观区寺院

发表时间:2022-05-10    阅读次数:4017

5月8日下午,市佛教协会会长天通副会长心广、西来到大观区慰问困难寺院并捐赠物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大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红松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区佛协领导班子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慰问活动由安庆市佛教协会、安庆市禅宗文化研究会牵头,向安基金、灵山慈善基金会、慧海公益基金提出申请,旨在帮助解决困难寺院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疫情期间,我区佛教界在自养能力较弱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关键时间节点自觉自愿做到“双暂停”。

此次捐赠物资主要用于发放我区六所困难寺院充分体现了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更好发挥了佛教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张朝霞 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