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走访怀宁籍优秀企业家

发表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3942

为凝聚在外乡贤力量,带动在外怀商上下游客户来怀投资,6月23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率队走访在宜怀宁籍优秀企业家,调研企业发展,倾听企业家心声。

统战部一行先后走访了怀宁籍企业家创办的安徽卓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嘉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他们宣传介绍怀宁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现状及发展优势,希望借助他们的平台、资源优势,帮助宣传、推荐怀宁,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安徽嘉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秀春表示,将关联家乡政府和企业上下游客户的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多牵线搭桥,邀请商届精英、跨境直播电商基地团到怀宁考察蓝莓保健和紫薯深加工产业,助力怀宁产业、工贸一体化发展。(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