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赴岳西县学习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3956

7月14日,怀宁县委统战部创新第4期宗教团体“月度学习交流会”活动形式,组织怀宁县佛协、道协、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等宗教团体负责人赴岳西县学习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岳西县佛协、道协、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办公场所,了解场所建设管理情况,随后两地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宗教团体负责人围绕基层宗教事务管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岳西县在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其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不断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