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民委(省宗教局)到望江县调研并开展“送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4022

7月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省宗教局)主任(局长)陆友勤带领省民委(省宗教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到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走访调研。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炬,县民宗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陆友勤一行先后考察了渡江战役回民村起渡点纪念碑、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圩上花田蔬菜基地、蔬菜分拣冷藏车间、新建蔬菜大棚、回民村瓜蒌种植基地等。随后看望了对口联系的脱贫户刘中标,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其子在部队服役情况、医保报销优惠政策等,刘中标户表示党的扶贫政策好,医保报销比例高,减轻了家庭的负担,希望其子在部队认真服役,报效国家和社会。

在回民村, 陆友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回民村全面发展》为题,从坚守初心使命,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出发,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少数民族村如何发展,为回民村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党课。

陆友勤指出,回民村是省民委(省民宗局)乡村振兴对口联系的红色村,要加强自身发展动能,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做好专业技能培训,可到省农科院学习农产品种植知识,选好蔬菜大棚种植模式,探索村级乡村振兴致富新路子,有效带动回民村群众增收致富。(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