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20    阅读次数:3926

10月1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适意,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就三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一些特色亮点做法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全市统一战线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体现价值、团结奋斗、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民主党派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