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2-10    阅读次数:3941

2月8日下午,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宗教界等代表人士,侨联、台联班子成员代表以及部分乡镇统战委员参会。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统战队伍建设、深化各界代表人士联谊交友、规范宗教事务管理等方面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人士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大家表示感谢,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可操作性的建议,体现了对统战工作的支持与认同。

会议要求,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统战部领导班子要原汁原味地照单全收,认真整理汇总,扎实整改提升,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措施。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交流思想、建言献策,为服务潜山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统战力量。(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