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开展2022年度统战工作述职评议

发表时间:2023-02-10    阅读次数:3950

2月8日上午,大观区2022年度统战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红松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皖河农场统战工作负责同志根据本单位实际对2022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23年统战工作安排进行述职发言。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点评,并对2023年各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红松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22年统战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守正创新,擦亮基层统战工作品牌;三是加强统战业务培训,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四是守住底线,压实工作责任,巩固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全面提升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后,各单位进行互评打分,评分结果按一定比例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