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召开深化“一改两为”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3933

2月15日,怀宁县委统战部召开深化“一改两为”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县委有关工作部署,认真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统战工作。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充分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鼓足干劲,紧抓快干,营造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统一战线要振奋精神状态,要以“开局即奋战”的精气神,“拼”字当头,“敢”字当先,实现全面提质增效、全面提档升位。要找准奋斗路径,谋准着力重点、深挖特色亮点、补足短板弱项,以重点工作的成果、品牌工作的打造、难点问题的突破,在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新征程中彰显“统战之为”。要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部,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纠治“四风”,弘扬新风正气,展现新时代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