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张祥安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23-04-13    阅读次数:3900

4月13日上午,2023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出席并讲话。

张祥安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中心大局,非公党建工作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成绩值得肯定。今年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方针政策,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焦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建、行业协会学会商会党建、产业链供应链党建以及开发园区党建等重点任务,持续擦亮“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宜新起航”行动等具有安庆特色的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注入源源不竭的红色“新”动能。

李明月对今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站位明方位,扬优势强胜势,补短板固底板,在认清“时”与“势”中找准方位、接续前行。要加强政治引领,严密组织体系,建强骨干队伍,强化分类施策,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加强,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系统思维,构建领导体系,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务实作风,创成党建品牌,拧紧责任链条,奋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市级行业(综合)党委、各县(市、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各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党工委就2022年度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对第七批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五批市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进行颁奖授牌。(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