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走访调研安庆民革

发表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4054

4月12日上午,在赴安庆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活动的间隙,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专程到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陪同调研。

马传喜一行首先前往安庆“民革党员之家”,并为安庆“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参加揭牌仪式。随后,在程秋月的介绍下,马传喜一行逐一观看工作展板,并就安庆民革近几年工作中的突出成绩、亮点瞬间、党员事迹不时发问,深入了解党员之家的筹建过程、运行模式、设计布置、软硬件设施等情况。

在参观安庆“民革党员之家”后,马传喜一行前往民革安庆市委会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民革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查正江、陈仲毅,常委袁志明、王雪峰、程序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程秋月详细介绍了民革安庆市委会自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促进祖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民革省委领导做了汇报。

马传喜对民革安庆市委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民革安庆市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务实团结、锐意奋进,在围绕民革安徽省委中心工作以及助力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层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同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朝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继续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民革十四大和民革安徽省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的相关部署,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建设好、发挥好民革安庆市委会专委会的人才优势,进一步凝聚起民革智慧,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