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结对共建奋进新征程 ——民建安庆市委会与建行安庆市分行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青年新金融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3-05-06    阅读次数:40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5月4日,民建安庆市委会联合建行安庆市分行共同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发新作为”新青年新金融分享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建行安庆市分行党委书记周迎春,建行安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明,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出席活动。民建安庆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专委会的青年会员和建行安庆市分行各部门的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会由“民主爱国心,金融报国志”“红色金融助力经济发展”“新青年携手新金融”三个部分组成。安庆民建和安庆建行50多名青年,通过讲述金融界和民建革命前辈感人事迹、分享红色金融助企案例、新金融惠民助企讨论等形式,展现当代青年永远跟党走、实业报国的价值追求和朝气蓬勃、昂扬斗志的爱国情怀。

会上,朱菊云和周迎春共同为民建安庆市青工委与建行安庆市分行团委结对共建揭牌。双方表示将加强金融与实体经济合作,共同促进青年创业与发展。

周迎春表示,建行安庆市分行早在2021年就与民建组织开展过银企对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期望双方团青组织细化结对共建合作,拓宽共建之桥;深化爱国学习,同塑发展之源;优化联动服务,共筑为民之路。他要求,建行团青组织发挥国有大行的金融引擎作用,帮助企业家会员制定个性需求方案,扩大双赢互惠、共建共荣的良好格局。

朱菊云希望,双方青年骨干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合作,服务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同时,她希望建行能够向民建组织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支持党外人才培养。她要求,民建安庆市青工委继续组织青年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与建行的联系合作,深化结对共建成果,共谋经济发展良策,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