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安庆师范大学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4077

5月16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安庆师范大学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副主委潘宏、储登界、李济平,市委会常委李皙参加调研。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秀,副部长赵丽丽、陈广及农工党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党员等1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农工党安庆师范大学支部主任杨春成汇报了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储登界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安庆市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陈广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有关情况。

陈秀代表学校对周华斌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密切合作,为农工党安庆师大支部提供更为有效的履职平台,更好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华斌对学校党委大力支持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安庆师大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信念;要讲政治守规矩,向学校党委统战部多请示多汇报;要做好本职工作,在自身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献计出力。

座谈中,双方就统战具体工作、农工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