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3931

6月7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带队到辖区内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当前发展现状,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促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桐城市嘉成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台商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掌握了企业在招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就“用工难”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企业生产车间,调研组查看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及生产流程,并嘱咐企业负责人既要抓生产更要抓安全。

在桐城市福保电子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环境,向车间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桐城市立龙进出口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进出口贸易及生产订单情况,宣传了省市各项惠企帮扶政策,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调研组指出,台资企业是桐城市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桐城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聚焦台企侨企等民营经济企业痛点、难点,积极主动服务,切实解决难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